_花墨落_

是一个混圈超多的infp😆

【弘蒲】好像被不干净的东西给缠上了……

  高中生小黄X抓鬼小蒲

  有私设

  本文各种设定以及各种地方名称皆为虚拟

  (想写这种文但是写不出恐怖氛围)

  

  

  

  

  

  夏天的下午,闷热教室里的黄子弘凡正昏昏欲睡。

  正当他一手撑着头一手握着笔快把头抵在面前的书堆上时,旁边开着的窗子传来一阵短暂的破风声,紧接着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

  黄子弘凡混沌的脑子突然清醒了,他朝窗外看去,隐隐约约有个白裙子的女人趴在地上,旁边的水泥地上有血水向外蔓延。

  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就被老师给点了起来

  “黄子弘凡!外面有什么这么好看?让你在上新课这么重要的时候看着外面发呆?”

  女教师尖锐的声音响彻教室,除此之外就是隔壁带着耳麦讲课的老师以及老旧吊扇吱吱呀呀的声音。

  

  “老师,外面地上好像有个人!”黄子弘凡回答。

  话音刚落,坐着窗边的一趟同学都齐刷刷地往楼下看,老师也疑惑地从讲台上走到了黄子弘凡身旁,让他和同桌都站了出来自己往窗户下面看。

  教室内发出窃窃私语的声音,老师将头从窗外收了回来,气冲冲地回头对黄子弘凡说,

  “哪里有人?我看你就是不想上课!你自己不想上也就算了,还打扰其他同学!这节课你给我到教室门口站着听去!”

  “不是啊老师,是真的有个人在下面!就躺在那里!”

  黄子弘凡挤到前桌那排用手指向那个女人给老师看。

  “够了!给我站到门口去!”

  黄子弘凡听后,直接将书桌上随意瘫着的书本一拽,生气地走向教室外站着了。

  教室里的学生们因为刚刚的插曲已经清醒过来了,都坐在位置上小声议论。女教师讲题讲到一半讲不下去了,回身对着讲台下喊,

  “你们谁再吵就站到教室门口陪他!”

  等没人再敢议论后,老师才开始继续讲题。

  

  不知道过了多久,下课铃响了。

  老师收拾好东西走了,路过黄子弘凡的时候对他说:“下次你再这样扰乱课堂纪律我就给你家长打电话!”

  说完后就生气地走了。

  黄子弘凡回到座位上坐下,同桌石凯凑过来问:“可以啊哥们,都敢惹女魔头了。”

  黄子弘凡疑惑地看过去:“啊?”

  “但是你下次别这样了昂,我估计她下次就得直接把你家长喊过来。”

  “那我看外面也是有原因的好吧,我都没生气她凭什么。”黄子弘凡生气地说。

  “不是,大哥,你骗她她肯定生气啊!”石凯不解。

  “我没骗她好吧,就在……”黄子弘凡说着就把头探出窗外准备指给石凯看,可他一探出头又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

  “不对啊,我刚才明明看到了。”黄子弘凡嘟嘟囔囔地又扫视了几圈,可还是没看到。

  石凯把他从窗户上扒拉下面,自己探出头去看,说:“哪呢哪呢?”

  石凯看了一会儿又直起身来,说:“在哪儿啊?我怎么没看到?”

  黄子弘凡摇了摇头,然后下定决心似的说:“不行,我得去看一眼。”

  说着他就准备转身走,又被石凯给一把拉了回来。

  “马上就上课了大哥,”石凯说,“您有什么事儿等放学吧行吗?”

  黄子弘凡思考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准备放了学再去看看。

  

  终于挨到了放学,黄子弘凡立马收拾了书包跑到楼下去看那个女人在的地方。

  他到了那片空地,转了几圈,还是没发现哪怕一点血迹。

  黄子弘凡挠了挠头,心想

  “难道真是睡迷糊了?”

  抬手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快十点了,于是就赶紧把书包挎到了背上,往校门口走了。

  

  晚上的街道人很少,除了马路上偶尔过去的几辆车就没什么人了。

  黄子弘凡在路灯下走着,莫名有种奇怪的感觉,他望了望四周,与平常没什么区别。

  他继续往前走着,突然发现在前方不远处的一棵树旁站着一个穿着白裙子的女人。

  黄子弘凡停在了原地,他看见那个女人背对着他,抬起了手。黄子弘凡这才注意到树杈上有条绳子,看起来跟电视剧里用来上吊的很像。

  然后,他就那么看着那个女人握住了绳子,好像准备把下巴放在上面。

  正在他看的入迷时,那个女人突然回头,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黄子弘凡后歪了歪头,随后,她突然一下闪到了黄子弘凡眼前,将脸贴得极近鼻尖几乎都要挨上了。

  黄子弘凡被眼前突然出现的脸给吓了一跳,叫出了声。

  那个女人听到声音后,嘴巴开始上扬,等嘴角已经到颧骨时她的嘴就成了很标准的“U”字型,眼睛也因为高兴而上翻,直到已经完全看不见瞳孔。

  黄子弘凡反应过来,转身就要跑,但肩膀被女人给一把抓住,完全无法挣脱。

  然后他眼前一花,等他再看清时,发现自己被带到了树下,而抓着自己肩膀的手已经变成抓住腰部了,跟随着眼前的景象,他感觉到自己在慢慢往上升,直到眼前出现了绕成圈的绳子。

  就在绳子慢慢放大时,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腰间一松,下一秒就摔在了地上。

  等他再抬起头时,就是一个穿着休闲服的男生。

  

  “你是……”黄子弘凡一只手撑着地站了起来,问站在面前的男生。

  那个男生回答:“蒲熠星。”

  “那个……”黄子弘凡有些犹豫地开口,“是你帮了我吗,蒲哥?”

  男生点了点头,然后说:“不用担心,她应该不会再来找你了。”

  黄子弘凡接着说:“感谢蒲哥救命之恩!那个……我叫黄子弘凡,我下次请你吃个饭吧。”

  蒲熠星挑了挑眉,刚准备拒绝又被黄子弘凡打断,“诶呀你先不要着急拒绝嘛,你救了我的命,我要是不报答你会良心不安的。”

  说着他就把手机掏了出来打开二维码,“你扫我吧蒲哥!”

  蒲熠星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最终还是没有拒绝,答应了。

  

  

  

  

  试写一下。

  彩蛋是阿蒲视角。

评论(4)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