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花墨落_

是一个混圈超多的infp😆

【弘蒲】你们红娘能不能靠点谱啊!

人类黄X天使蒲

是弘蒲 人设基本上都是私设但是性格尽量不变

阿蒲不是红娘哦

有院人出场!(无g)

  

  

  

  

  “诶诶诶,阿蒲阿蒲,你来一下你来一下,我有点事儿找你帮忙。”齐思钧喊住了刚刚下班的蒲熠星说。

  “这已经是你这个月第三次找我有事儿了。”蒲熠星无奈,“你先说你有什么事儿吧。”

  “是这样,”齐思钧说,“我这边出了点小状况,但是我的同事们基本上都出外勤了,所以……”

  “懂了,我去帮你面试新人。”蒲熠星说完就要走。

  “诶,不是不是,我是让你帮我去出个外勤。”齐思钧一把拽住了要溜走的蒲熠星,“这个任务比较紧急,而且我一会也要出外勤,所以只能拜托你了。”

  齐思钧把蒲熠星往去人间的门里推,“那就这么说好了哈,到时候具体情况我会用联络器发你,等任务结束了我请你吃饭,一路顺风!”

  蒲熠星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齐思钧给推入了门里,等他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出现在了一个人的家里。

  

  在一片漆黑的屋内突然传来了乒铃乓啷的声音。

  这时,灯开了,还没等蒲熠星适应亮光就听到旁边传来了一道男声:“不是,哥们你谁啊?怎么还进别人家啊!”

  蒲熠星朝声音方向转过头去,看见了一个长相俊朗的男生。

  他有些尴尬地开口:“那个……你好?”

  “你别是私生吧!不对啊,我现在就一小歌手,怎么就突然冒出来了一个私生啊!你不会是狗仔吧!那也不能进别人家里啊!该不会是小偷?那你怎么没戴头套啊?”

  黄子弘凡说了一长趟话,蒲熠星很多次想开口但没成功,等黄子弘凡终于有个气口的时候立马开口,

  “不是,你等会,你先听我解释。”蒲熠星说,“我本来不应该直接到你家里的,我原本应该去我同事给我安排的住处,但是不知道出了什么岔子到你家里来了。”

  “那你也不能私闯民宅啊,你到底怎么进来的?再不说我报警了啊!”黄子弘凡举着手机说。

  正在蒲熠星纠结要不要说出来被人当成神经病给送入病院时黄子弘凡已经拨通了110。

  

  蒲熠星:“……得,白想了。”

  

  过了一会,110已经把蒲熠星带到了局子里问话了。

  “诶?”负责审问的警察发出了疑惑的声音,“阿蒲?”

  “啊,是恩齐啊。”蒲熠星看见熟人放下了心。

  “是出外勤吗?怎么峻纬没跟你一起?”恩齐问。

  “嗯,这次是帮忙,所以没跟他一起。”蒲熠星叹了口气,“这次也不知道传送出什么问题了,居然直接到别人家里去了,等会我问问小齐吧。”

  “行,那你先到大厅坐会,一会儿你直接走就行。”

  “好,那谢谢我们恩齐帮忙了。”

  “诶呀,小事儿小事儿。”

  

  蒲熠星从审讯室出来后坐到了大厅的沙发上,打开通讯器却没看到齐思钧发来情况,于是给齐思钧发去消息:

  蒲熠星:“?”

  齐思钧:“?”

  蒲熠星:“怎么个事儿?情况呢?”

  齐思钧:“不好意思哈,忘了忘了,我马上给你发哈。”

  蒲熠星:“你先等等,你怎么给我干别人家里去了?”

  齐思钧:“啊?我看看哈。”

  齐思钧:“……那个,我坐标输错了个数,有点错位,不过没事,问题不大。”

  蒲熠星:“问题不大个锤子哦,都给我干警察局里来了,幸好负责审讯的是恩齐,不然又得联系上面的再解释一遍。”

  齐思钧:“诶呀,这不是没事儿嘛,给你安排的房子就在那人隔壁,你应该还记得路哈,密码是你生日,直接输密码锁就能进了,我给你发情况哈,稍等一会儿。”

  蒲熠星:“……你给我等着,到时候我忙完你就完蛋了!”

  齐思钧:“不要这么说嘛,你这也算是误打误撞了,这次任务对象就是你隔壁那人,叫黄子弘凡,前两天他的红线突然不见了,所以派你来了解一下情况,看是不是他的命定之人出什么问题了。”

  蒲熠星:“你还不如直接干掉我算了!他刚以为我是闯进别人家的变态给我送局子里,我又要去问他的感情问题?他别真以为我是什么暗恋他的变态跟踪狂给我又送警察局去了。”

  齐思钧:“没事儿阿蒲,我相信你!我这边还有点事儿先走了哈,加油!”

  蒲熠星:“齐思钧!你完了!”

  

  蒲熠星抬手按了按太阳穴,深呼吸了几口,接受了现实,起身打车去了安排的住处。

  到了住处门口,隔壁的门突然打开了,据说是叫黄子弘凡的男生将另外一个男生送出了门,正赶上蒲熠星将密码锁打开拉开了门。

  “……”

  两方都沉默了,除了那个被送出门的男生疑惑地看着蒲熠星,说:

  “你是新搬来吧?你好啊,怎么前两天没看见过有人来搬东西啊?”

  蒲熠星措了下辞,回答:“你好,我是今天刚搬来的,这屋子之前就收拾好了,所以直接住就行,不用再搬东西。”

  “哦哦,原来是这样。”男生回答后又对黄子弘凡说:“那我就先走了,你今晚好好休息,别忘了明天还有行程。”

  男生说完后就乘着电梯走了,留下两人相对无言。

  

  

  

  

试写一下

彩蛋是一些补充的设定,想看正文逐渐了解的可以不用解锁,想先确认设定再看正文的可以解锁了解一下。

(主要是怕写着写着就忘记设定了所以先在彩蛋放一个,忘记了可以回来看看)

评论(20)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